close
  今天下班前 , 雯姊 問我說 你知道 上次 那個很好吃的 香蕉巧克力蛋糕 去哪買嗎?.....
  幾經討論  經過薛妞 指點     我真的下班  就 騎逋逋  去找 這 傳奇的店
 
   天母門市  就在 "隨意鳥地方" 的對面  ,看似不起眼的 落地玻璃窗 ,我還以為 是 一家 日式美髮 店 哩........
   還摸錯 玻璃門       "想說怎麼門推不開"     細心的店員  立刻 發現了我 這個白目客人......       
 
  立刻指點 入門方向  ................. @@'' 
  
  http://www.awfullychocolate.com.tw/eat.htm        .....>   網址  介紹
 
   貪食的我  立刻 購入  "藍姆酒櫻桃巧克力蛋糕"+"黑巧克力冰淇淋" ................滿足 今天一天的 疲累 與 奔波
 
   蛋糕 沒有   讓客人單片購買  算一算  其實單價 真的不便宜ㄋ   
 
     且 店就開在 Häagen-Dazs 斜對面          頗令人想  比價一下     
  
    awfullychocolate    黑巧克力冰淇淋 單球90元    
 
    Häagen-Dazs 的  單球冰淇淋  好像是80元   店內用   還要加一成服務費
 
    anyway ................  成熟口感 的  酒釀櫻桃巧克力蛋糕    明天我要帶去 跟同事一起分享ㄋ 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