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昨晚想說 下班繞過機車行  我的機油顯示燈 亮頗久的紅燈 意味該加機油了 
順便 檢查一下 為何我的小黑一發動就不對勁  扣摟扣摟響不停 
好像後輪附近的排煙管撞擊到零件掉下來的聲音
機車行的師父 幫我加好機油   $150
發動車子  吹一下油
就覺得  車子的皮帶應該壞掉了
我心想換掉 輪胎   雨天騎車 好像還會有點打滑勒
就跟師父說 那順便 換掉前後 輪胎  $1200
師父一口答應   有錢賺 當然好啊
一拆開機車離合器   發現 皮帶 整個 鬆垮 外加 磨損嚴重  $650
離合器 裡面零件 斷裂 整組 要價  $2300
旁邊的 輪軸珠珠斷裂 $900
加一加   嚇死我了居然要    $$  5200
  結果   我一聽   我說 我的車子騎15年了  也快換新的啦! 這樣的價錢都可以買一台中古機車勒@@\\
  那...............我的輪胎      先不要換好了
老闆 順水推舟    說 ~~~ 其實 你的輪胎還可以用啦!
只是 後輪框  歪斜嚴重
  我當然知道啊!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黑  曾被 轎車 誥在輪下 
當然 後車輪框 稍稍變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可憐我的小黑......悲慘的15年生涯
     議價後  決定  不換 前後輪   改換 後輪框     殺一殺價  還得付      $ 4300
 對於一個職業婦女+家庭主婦來說  真的很貴耶
   
前一晩才看  星座 運勢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財運:----

少出門少花錢,暫時保住荷包。

不過 小黑經過 小小改造  似乎有力一點點哩! 今早 使力 吹一下 就跑了40公里/hr ,不似平日再怎麼吹油  一樣 龜速哩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