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想Simon 方向感  超好      連在日本自助旅行  外國人還會跑來問Simon路
 
應該 不可能  在草屯迷路
 
但昨晚事情就真的發生了
 
我們在金飾店選項鍊  Simon 坐在後面椅上
 
選好  我跟媽回頭 想想 奇怪 怎麼少一個人
 
一個大塊頭  就這麼消失不見 ??
 
爸在草屯街上  繞了8~9回  就是沒見著人影
 
我們還拜託金飾店調出 監視錄影帶   就說Simon 是外國人  人生 地不熟
 
弟開車偕同女友不停的繞街
 
大家都擔心了起來
 
怎麼好端端的一個人  不見蹤影    手機也在我身上  而我的手機忘在台北   沒帶回家 
 
媽 打給余媽          余媽說        他感應到  Simon 應該在  網咖 
 
我們又開車去網咖也沒見到人
 
找了1個小時   終於電話來了  笨蛋Simon   去網咖收信3分鐘  踏出店後  方向搞錯  鑄成大錯
 
他自己急壞了  中文不好的他  連闖錯兩家金飾店  就是不見大夥兒  情急看到公車開往中興新村
 
跳上車       回到 原點(家) 等我們      全身溼透   外加驚慌
 
  我氣急敗壞      他也心急大家在找他       .  .   .  .  .  .    .    就這樣  我實在 忍不住 還是唸他
 
 Don't  do that again !!!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想想 自己國中時  拿制服到 光明里  一家繡學號的店   繡完  就是 找不到回家的路
就在 小小的光明里省府宿舍 的小巷裡  騎著腳踏車  繞了不下百回   急的像熱鍋的螞蟻
突然 遇到一位小學同學  問我~~  秋棠  你在做什麼  ??    ........  我都不好意思說   我迷路了
好心的同學  騎著車 帶我走出像迷宮的光明里街道     哈 哈 重見光明 真好
 
Simon  就沒有我那麼好運     @#$%#   .  .  .  .  .  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